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

魔幻廚房




這天才聽著窗外漸漸甦醒的聲音,
貓兒喵喵地叫著,我耳朵靈敏地似乎聽到有著輕巧的腳步聲向貓飼料移動
柯拉柯拉的飼料很小心的流洩至貓咪的鐵餐盤裡發出ㄎ一ㄤㄎ一ㄤㄎ一ㄤ的聲響
腳步輕輕移走

貓兒開始啃食
大抵這是一天的開始

咦!!!
只是,今天似乎早了些
到底是誰在靜悄悄中運作這一切?

回過神來,鼻子早已充斥著苦甜苦甜的味兒
我也輕手輕腳的下了床
偷溜到廚房兒看看是誰在廚房弄得甜味四溢飄香
視覺從右手邊的玻璃門上溜進來的大太陽
一路跟著跑到左方從兒子的腳邊慢慢染上了一身的金黃色
有一種魔幻廚房般的風景就在我眼裡
原來,是兒子他用他纖巧的魔法之手正在施作一份美味的布朗尼
那種專注的樣子
是一種很迷人的態度
於是,被我偷偷記錄了這一切~
噓~
請當作甚麼都沒發生吧!!!
而我又像個神偷般的溜回床邊,偷偷笑著補眠~




魔幻廚房,可以遵守公約,歡迎使用唷!!!
認識廚房請進  家的樣子

沒有留言: